资源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诺模图科研数据分析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

资源简介:

诺模图科研数据分析平台是一款针对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管理学的多功能科研辅助平台。平台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MEDLINE》收录的期刊作为文献的来源,文献量一亿多篇,收录的期刊总量逾万种。读者还可通过平台中的文献传递功能自助获取全文。

该平台以文献为基础,可以学科或科室方式检索,涵盖了文献检索文献下载数据分析、期刊推荐、机构成果展示订阅等多项文献功能同时还提供了0代码重现论文使用参数/半参数/非参数数学模型生成诺模图、特征曲线、临床决策曲线图片查重、英文查重、定题跟踪、论文翻译等文献辅助工具,为科学研究提供了特定的信息整合,学科和科室的限定使内容更加集中,拓宽了研究开发的深度和广度,为科研工作者、在校学生、医务工作者提供高效便利的科研服务。

功能文献检索诺模图科研数据分析平台除有常用的检索功能外还可根据研究热点、新词发现、期刊推荐、发文量引文量等进行自定义分析以及知识图谱、指纹共词、订阅机构成果和论文汇总展示等拓展功能

功能图文查重论文剖析平台是基于AI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提供对英文论文文本、图片的核查功能。待查文本、图片可以与对比库的学术论文自动比对,并提供相应的相似度数据供用户参考。平台设有公共库和自建库两种对比库,公共库收录有上亿篇中外核心学术期刊资源

功能论文模型本平台含0代码重现论文功能,指的是部分机器学习参与运算的论文,通过模拟源数据、编写代码、搭架服务器平台,使普通读者无需再编写代码,即可实现与原论文结果相近的过程。

功能定题跟踪。定题检索是按照关键词+逻辑运算符+检索类型组合的搜索限定,将这种多次匹配得出的精准检索结果的检索组合形成固定检索式,以备用户每次使用都能一键得到需要的检索结果。

本平台现已为贵校师生开通了诺模图科研数据分析平台各个子库的试用权限,可试用PubMed引文及数据分析系统、泉方学术、泉方专利、循证医学临床参考数据库、中外文核心期刊投稿指南、PDF全文翻译等。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使用方法

【访问网址】在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诺模图科研数据分析平台”官网https://nuomotu.yuntsg.com即可查询文献图书馆首页《期刊论文》栏目已收录,可直接点击进入。

注册个人账号】:

当需要使用科研分析工具时,如申请全文、O代码重现论文、切换科室等,需要在学校IP范围内,进行个人注册,便于个性化管理。

培训资料】:

1.文献检索 https://gln.xet.tech/s/33hekE

2.数据分析 https://gln.xet.tech/s/73nsF

3.科室鸟瞰 https://gln.xet.tech/s/49UDDg

4.0代码重现论文 https://gln.xet.tech/s/3dKrB3

5.0代码重现论文的实现过程 https://gln.xet.tech/s/1GA66p

6.0代码样本论文的简单解读 https://gln.xet.tech/s/S84iQ

(温馨提示:点击链接进入视频播放界面后,可以放大全屏观看,更加清晰。)

 


地址:湖北省武汉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