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信息

我的位置: 首页 > 馆内信息 > 正文

图书馆全员开展图星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


630日,图书馆全员在三楼电子阅览室开展超星LSP图星系统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全体馆员对系统的深入了解,解决系统更换一年来的相关问题。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午由本地培训讲师按图书馆纸电采访、编目典藏、读者借还服务、统计管理四个业务流程作全面讲解;下午采取线上会议连线的方式由南京本部的系统工程师针对具体问题作专业答疑,打造高层次应用,如门户网站的交互、精确统计入库读者、批量计算赔书款,数字资源的导入等。

正如馆领导在培训会前强调:文献管理系统是图书馆服务的保障,虽然大家已能通过系统正常开展工作,但也出现了一些纰漏,发现了不少问题,通过本次全员集中培训,梳理业务流程,打磨工作细节,提升服务水平。

   会后,全员通过APP的测试环节进一步巩固了系统的知识点,本次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开放时间

考研/普通自习室     06:00-24:00

报刊阅览室        08:00-21:00

语言文学机算机阅览室  10:00-21:00

社会科学阅览室      10:00-21:00

自然科学阅览室      10:00-21:00

关注我们

  • 学科咨询Q群

Copyright ©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