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信息

我的位置: 首页 > 馆内信息 > 正文

图书馆邀您线上选书

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

各位师生/读者:

大家好!

青春好作伴,“云端”再相约。2022全国馆配商联盟春季线上图采会如约而至。为服务广大师生/读者,同时丰富我校/馆资源建设。现诚邀广大师生/读者莅临“云端”,在线选书。

2022全国馆配商联盟春季图采会采用线上订购的模式,本届图书采会将展示数十万新书资源,一键登录为你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感。更有多场出版社直播活动等待大家参与。

现将图采会相关指南呈现如下:

一、图采会时间:20223月7日-3月11日

图采会网址https://d.cxstar.com

登录名

 

二、登录:点击右上角【登录】武昌理工学院读者荐购账号:WCLG3351

 

选择【图书馆登录】输入【用户名】→选择单位属性【高校馆、公共馆、高职馆、少儿馆】→输入【图形码】登录。

 

平台将数据分大学版、高职版、少儿版和全品种,图书馆可根据单位属性登录,登录后平台将呈现对应版本的数据。

 

三、荐购

1、检索图书:点击首页的【图书发现】可查看书目明细,点开具体的图书进行荐购。

 

1.1、平台可按图书的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即图书馆关注的重点出版社】进行筛选。

1.2、平台提供【列表】和【表格】两种呈现模式。

【列表】模式

 

【表格】模式

 

2、高级检索:可同时满足多项检索条件,筛选出需要选购的书目。

 

3、纸电同步:可直接选购纸质图书,电子书仅做参考。如需购电子书可联系图书馆老师。

 

4、我的荐购:【个人中心】→【我的荐购】中可查看到所有的荐购书目,及图书馆的采纳情况。

 

 

 

四、即时通信

操作过程如遇问题,可通过“QQ交谈”的方式联系平台在线客服咨询。

 

 

五、平台展示

1、主会场:其右上角展示图书采会开幕式领导讲话及平台消息发布。其他板块主要展示重点出版社书目,直接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2、分会场:

2.1、出版社分会场:按出版社综合分类和出版公司名称展示各出版社图书,点击分类首先展示该类别下的出版社名单(按名称首字母排序),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2.2、图书分会场:根据图书的中图法分类及学科分类展示各类图书,直接点击分类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3、新闻区:发布最新线上书市动态。

4、销量排行榜:左上角的【销量排行榜】对出版社、图书公司、出版社分类、图书单品销量进行时时榜单排行。可作为选书参考。

5、留言板:平台的交流区,实时在线客服答疑解惑。

 

 

 

 

图书馆

2022-3-3


开放时间

考研/普通自习室     06:00-24:00

报刊阅览室        08:00-21:00

语言文学机算机阅览室  10:00-21:00

社会科学阅览室      10:00-21:00

自然科学阅览室      10:00-21:00

关注我们

  • 学科咨询Q群

Copyright ©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