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通“AMINER学者检索平台”试用!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

    AMiner是由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唐杰率领团队建立的科技情报大数据挖掘与服务系统平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科技情报分析与挖掘平台。

    AMiner自2006年上线以来,服务于全球科研人员,覆盖了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832万独立IP用户,服务21万余家企事业单位及各类机构,提供科研数据下载230万次,近3年年均数据访问量在1100万次以上。平台为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基金委、科技部等科研管理部门提供专家智库、科技发展战略规划等科技情报挖掘服务。

    AMiner平台以科研人员、科技文献、学术活动三大类数据为基础,构建三者之间的关联关系,深入分析挖掘,为超过1.3亿的学者构建专家画像,AMiner将「学者检索」作为独立产品为检索平台、科研机构和高校以便捷接入的方式提供服务。

    登录点击 图书馆首页》开放资源》AMINER 使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