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室预约

我的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讨论室预约 > 正文

图书馆讨论室预约和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


为方便我校师生学习,图书馆已建成24间讨论室。预约方法和使用规则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二、地点

图书馆二楼大厅9间,三楼C区15间。

三、开放时间

周一到周五8:10—20:00分时段开放。

四、预约和使用方法

1.预约流程。学习通中图书馆子模块——空间资源预约——讨论室预约——选择喜欢的讨论室——立即预约——选择需要的时间段(最多可以选择5个时间段)——填写相关信息提交。

2.使用。预约成功后,使用人至少提前五分钟找工作人员领取钥匙、开设备,并按时签到。

3.讨论室使用完毕后,使用人应及时归还钥匙,联系工作人员关闭设备。

4.工作时间到三楼图书馆办公室(304室)领取钥匙,非工作时间在三楼报刊阅览室领取钥匙。

五、使用规定  

1.讨论室用于学术讨论、学习讨论、小组讨论、读书沙龙等活动,自习及其他教学和学生活动不属于使用范畴。

2.使用讨论室须由专业老师或者学生干部带队。

3.使用讨论室时请将讨论室门窗关闭,杜绝高声讨论以免影响其他读者。

4.讨论室内严禁吸烟、饮食、嬉闹、涂抹、粘贴纸张及其他不当行为。

5.使用完毕后,使用人应及时清理垃圾、将桌椅恢复原样、关闭电源和门窗。

6.讨论室内所有物品不可搬出,不得存放贵重物品,以免遗失。需使用多场时,中途离场时请锁好门。

7.申请成功后请按时签到。一周内出现2次预约成功但未签到的情况,使用人将不能再预约。

8.其他事项请遵照图书馆有关规定执行。


2023年10月19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