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试用通知 | 畅聊语言模型探索平台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

   为丰富广大师生学术资源渠道,我校图书馆现开通试用 “畅聊语言模型探索平台”,该平台是专业的智能辅助工具,集成了多个常见大型语言模型,借助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快速理解用户的需求,回答各类专业学术问题。无论是对单一模型的提问,还是进行双语言模型对比问答,都能提供精准且专业的解答。同时通过深度学习和大数据分析,能够处理复杂的语言任务,包括文本翻译、情感分析、问答系统、内容创作等。


  1.访问网址:https://chatchats.newacademic.net

  2.访问方式:  校园网IP段内注册个人账号进行试用。

  3.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4年9月15日


根据广大读者的学术需求,“畅聊”平台中已经预设了四款不同类型的机器人:

一、学术机器人

“课题头脑风暴”:根据主题快速给出科研和教学选题。
“文章大纲生成”:根据学术主题生成对应文章提纲。
“中英学术润色”:根据文章内容进行对应语种的专业学术润色。
“中英学术互译”:根据用户输入的内容,进行自动的中英文学术翻译服务。

“摘要生成助手”:输入对应文字材料后,能根据材料的核心内容,生成简洁的摘要。

“图书总结助手”:输入对应书名,可帮助用户了解书的基本信息、主要观点和相关评论等概要信息。


二、写作机器人

“创意故事写作”:根据用户输入的故事类型和主题,自动生成一段故事。

“教学教案写作”:根据输入对应年级、学科、课程名称,生成一份对应课程的教学教案。

“扩写文案助手”:根据材料内容,提供内容相符、文笔专业的文案扩写。

“标题智能生成”:根据用户输入的内容,生成多个富有逻辑性、简介明了的标题。

“雅思写作评分”:输入雅思题目与用户的作答后,回对用户的作答给与打分,并提供相应的打分依据与满分范文示例。

“通告写作助手”:能根据用户提供的文字材料,为用户撰写一篇对应的通告应用文。


三、生活机器人

“PPT大纲助手”:根据用户输入的主题,生成一份结构清晰、逻辑严谨的PPT大纲。

“EXCEL方程大全”:针对数学计算、数据分析,提供对应的Excel公式和详细解释。

“智能话术生成”:根据用户描述的场景,提供具有针对性且礼貌、圆滑的话术。

“提示词优化助手”:根据用户的要求,为用户精炼和优化与AI 模型交流的提示词。


四、趣味机器人

“情感机器人”:能通过轻松聊天的方式,为用户排忧解难,疏导心情。

“黑色幽默”:用反讽和讽刺的黑色幽默的对话风格,与用户进行聊天对话。

“旅行小助手”:根据用户提供的目的地与旅行信息,提供一份详尽的旅行攻略。

“健康管理家”:根据用户描述,提供专业、实用、科学有效的健康管理方案。

“科学智能顾问”:可以为用户解答自然科学和计算机科学的疑问,提供有趣的知识。


除此之外,读者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创建个性化定制机器人,实现方便快捷提问,快速获取答案,从而大大提高用户的学习效率。


产品简介:

“畅聊语言模型探索平台”是专业的智能辅助工具,辅助使用者提升知识获取的效率,降低工作学习成本。该平台集成了多个优秀的大型语言模型,能够迅速且准确地回答各类专业学术问题,从而提升知识获取的效率,降低工作学习成本。

借助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畅聊”能够理解用户的需求,无论是对单一模型的提问,还是进行双语言模型对比问答,都能提供精准且专业的解答。不管是专业的科研文章写作,还是其他领域的问题求助,“畅聊”都能给出满意的答案。同时,该平台还具有强大的学习能力,能够不断吸收新知识,以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

此外,“畅聊”还具有高度的灵活性。用户可以对自创或预设机器人进行提出问题,能快速获取答案。大大提高用户的学习效率。


功能特点

1、多科学模型集合:集合多个优秀大语言模型,打造全新智能平台。

2、双模型对比问答:能同时对两个模型就统一问题进行提问,用户可不同的回答,选择心仪答案。

3、多种预设机器人:预设多种机器人模型,根据问题类型选择对应机器人进行提问,可快速获得精准回答。

4、创建个性机器人:支持用户通过选择对应模型、自创提示词等,创建个性化定制机器人,方便用户的快捷提问。



地址:湖北省武汉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