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信息

我的位置: 首页 > 馆内信息 > 正文

馆务新闻 | 图书馆加强知网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


21CEA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图书馆作为知识的殿堂,肩负着为广大学者提供高效、便捷学术资源的重任。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读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3月11日上午,在图书馆三楼馆会议室,举办了今年的首场图书馆业务培训“深化信息素养,助力服务创新”。本次培训邀请了知网资深讲师,主要讲解了知网的各种进阶技巧,并以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依托知网开展的各类创新服务为例,探讨了还可优化创新的服务,了解了知网的学术评价支撑平台等。

16D10

 培训现场大家认真记录和提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又有了新的思考,对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图书馆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地址:湖北省武汉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