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信息

我的位置: 首页 > 馆内信息 > 正文

馆务新闻 | 图书馆组织馆员集中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

因近期国内重大消防安全事故频发,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及疏散逃生能力,国家消防救援局和教育部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演练公开课。3月15日上午,图书馆组织馆员、楼管及保洁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学习消防安全相关知识。

38472

图书馆是人员密集场所,学校的重点防火单位,消防安全也是图书馆日常管理的重中之重,图书馆全员认真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这次公开课内容丰富,涵盖了在不同场所发生火灾时的有序疏散方法和正确的逃生姿势,从学校消防安全责任、火灾发生的各种情况、教学楼宿舍疏散逃生知识要点等各方面进行了讲解。

3737F

通过本次公开课的学习,大家更加认识到防火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公开课中的实景演练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预防和应对火灾的重要性,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以及防范与自救能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