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信息

我的位置: 首页 > 馆内信息 > 正文

馆务新闻 | 图书馆举办EBSCO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

  

1F478

  为了不断提升馆员的专业水平,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图书馆加大馆员培训力度,在“走出去”的基础上,拓展了“请进来”环节,针对全体馆员持续开展业务技能学习交流活动。

  3月18日上午9点,在三楼图书馆会议室,特邀EBSCO外文期刊数据库的培训讲师,对EBSCO数据库的背景、主要功能以及使用技巧为全体馆员进行了介绍与讲解。

198DE

  
  培训过程中大家参与积极、互动热忱、收获良多,尤其是窗口服务工作的馆员,平时工作中与数字资源接触不多,通过此类培训,既有利于自身的学习提高,又可以面对读者时开展推荐,落实贯彻馆领导“纸电一体,用对用好;全员知晓、全员推荐!”的服务要求,让线下“面对面”的服务更全面、让线上数字服务有温度!


地址:湖北省武汉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