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考研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考研考公自习室已全面开放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

2022年3月5日消息(图管会 刘顺 报道)随着2022届考研学子考研结束、成功上岸,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一楼考研自习室又进行了新一轮的翻座。图书馆号召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针对考研自习室,为2023届考研学子的考研座位进行了分工有序的安排、粘贴座位标签、一人一座、清理考研自习室卫生、对桌面进行清洁整理、致力打造全新的学习环境。

图管会全体成员已于2月26日晚全部完成对图书馆一楼考研自习室的整理及分配工作,次日并公布了2023考研考公自习室座位的座位表。智能、艺院、生科这三个学院大部分同学分配在一楼A区考研考公自习室,影传、健护、文法、智建等四个学院的同学大部分分配在B区考研考公自习室,继续教育学院则分配在C区考研考公自习室。截止至28日,申请图书馆一楼考研自习室的同学已全部入座,图管会也于当天开始了文明纠察等日常在馆巡视工作。一周工作结束,根据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图书馆联合图管会针对疫情防控、自习室学习环境、以及自习室不良学习行为等大大小小的问题进行了完善,尽力满足同学们的任何学习要求,以服务同学们为自己的工作首要。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代表胡汝萍同学说:“对待图书馆考研自习室的安排,我们图管会每一位成员都致力奉献、尽心尽责、满心期望为2023届考研学子打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这些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往后的工作中我们仍会安排学生干部针对整个图书馆进行值班,严抓违纪违规行为,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和解决在馆学习的日常问题”。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考研考公自习室已于2022年2月28日对考研考公学子全面开放。希望同学们能够维护考研考公自习室环境和注重个人卫生,共同创造美好的学习氛围。新冠疫情还未结束,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方面仍不要有所懈怠,进出图书馆的同时要注意戴好口罩,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学习固然重要,但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更重要,同学们一定要时刻防患于未然,才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去奋发图强。同时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预祝2023届考研学子们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开放时间

考研/普通自习室     06:00-24:00

报刊阅览室        08:00-21:00

语言文学机算机阅览室  10:00-21:00

社会科学阅览室      10:00-21:00

自然科学阅览室      10:00-21:00

关注我们

  • 学科咨询Q群

Copyright ©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