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考研动态 > 正文

金榜题名,前程似锦——祝考研同学们成功上岸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

待到雨散看天清,守得云开见天明。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终有一天会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考研在即,备战考研的同学们也更加刻苦勤奋,祝他们付出的努力都会有收获。

随着2021年研究生考试时间即将来临,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考研自习室的考研学生也越来越多,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也为考研的同学配备了单人单桌,为他们在最后一段拼搏的路上,助力前行。考研自习室里的环境安静舒适,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来这里的同学都会被大家学习的那股劲所感染和触动。考研的同学们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专心做题,刻苦认真,沉浸在只有题目和自己的世界里。记者采访到了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事务部干事,来自商学院投资学专业2101班的熊超同学,他说道:“我平时在值班巡查的时候,就觉得考研自习室得环境非常安静,大家都在争分夺秒的学习,戒骄戒躁,任何人看到了都不想去打破这份寂静和祥和,学长学姐们也给我们新生树立了榜样,坚定了我考研的决心,让我不由得憧憬我以后备战考研的情景了。祝愿考研的学长学姐们都能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记者观察到,考研的同学们吃饭都是用的最快时间,马上又返回考研自习室接着学习,有些同学遇到需要背诵或者朗读的内容时,会到考研自习室旁的小花园里找一个没人的地方背诵,这样既不会打扰到考研自习室的同学,又提高了自己效率,同时也为图书馆增添了一番独特的景象。在考研自习室门口的玻璃门细心地粘贴了其他同学们对考研的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和祝福,还有考研同学们自己立下的目标,非常温馨。

其中记者也采访到了一位来自智能建造学院考研的同学——土木工程1803班李晨旭,他说道:“之所以选择来图书馆学习,就是想让这个浓烈的学习氛围感染我,增加我学习的动力,另一方面,如果在学习上遇到了难题,也可以请教旁边的考研同学,大家都非常愿意互相帮助,自习室每天都里有图书馆管理委员会的值班干事在巡查,保障自习室的安静和环境卫生。感谢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们考研同学的支持与帮助,祝愿所有考研的学子都能成功上岸。”

风雨兼程的路上,青春韶华如锦。在这里,记者也祝愿每一位经历岁月考验并坚持到最后的“勇士”,都能如愿以偿,心想事成。


开放时间

考研/普通自习室     06:00-24:00

报刊阅览室        08:00-21:00

语言文学机算机阅览室  10:00-21:00

社会科学阅览室      10:00-21:00

自然科学阅览室      10:00-21:00

关注我们

  • 学科咨询Q群

Copyright ©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