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期刊

我的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电子资源 > 电子期刊

  • 数据库名称
  • 资源状态
  • 简介
中国知网 已购 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收录1994年至今的5300余种核心与专业特色期刊全文。目前我馆开通《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期刊个刊》《经济信息期刊》《中国精品文化期刊文献库》。
EBSCO(ASP+BSP) 已购 Academic Search Premier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ASP收录17,932种期刊的索摘,提供4,709种全文期刊(其中3,901种全文期刊为同行评审[peer-reviewed]),还包括379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报告及会议论文等)。特别的是ASP有1,885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在Web of Science中,2,889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在Scopus内。Business Source Premier 商管财经类全文数据库:BSP收录6,775种期刊索摘,提供2,166种期刊全文(其中1,075种同行评审期刊)...
新学术SCI期刊精选 已购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院师生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图书馆与北京盈科千信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该库整合了600多种SCI刊源刊物近十年的出版数据,该产品学科领域完整,覆盖超过80%的SCI重要学科。平台功能完善,具有在线翻译、热点追踪、个性主题分类等功能。
超星期刊 已购 超星期刊从供给侧、内容的精准提供以及知识服务的角度出发,打破了传统业务的信息壁垒,建立了优质资源的评价体系,形成了供销的直通环境,打通了B to B优质内容的时实供给通道,使得图书馆阅读服务嵌入到学校的整个教学与科研系统中,构成了现代图书馆业务的新生态。
万方知识服务平台 试用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包括中外学术论文、中外标准、中外专利、科技成果、政策法规等科技文献的在线服务。
经纶知识服务平台 试用 经纶知识服务平台是一个包含了超过10亿条数据,包含近10种文献类型综合型数据库,对国内外常见的数百个数据库(中文数据库如知网、维普、万方等,外文数据库如ScienceDirect、 SCI、EBSCO等)进行了整理后的统一搜索平台。
万方智慧选题平台 试用 万方选题以万方数据库海量学术资源为基础,进行了分布式大数据云计算和智能语义分析,提供学科热点主题演化分析、前沿主题追踪、交叉学科探测、领域新兴主题挖掘等选题发现服务,以及高质量文献推荐和已定选题新颖性评测等服务。为具有科研立项、论文写作需求的学术研究人员提供选题解决方案。同时,指导学科管理人员把握学科的发展方向,支撑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开放时间

考研/普通自习室     06:00-24:00

报刊阅览室        08:00-21:00

语言文学机算机阅览室  10:00-21:00

社会科学阅览室      10:00-21:00

自然科学阅览室      10:00-21:00

关注我们

  • 学科咨询Q群

Copyright ©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