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信息

我的位置: 首页 > 馆内信息 > 正文

图书馆2023年“4.23读书月”主题活动 之线上荐购图书

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图书保障率,服务学科建设、满足教学与科研需求,以“4.23读书月”主题活动为契机,我馆文献资源建设部利用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春季线上图采会的平台,邀请全校师生参加线上图书荐购活动。

此次线上荐购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特别是精英班学生的大力支持,他们从专业学科建设角度出发,精心挑选与我校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密切相关的各学科用书,保障采购图书的品质,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及科研的需要,更好地服务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使得学校的图书采选工作更具有专业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本次线上荐购历时5天,师生们积极热情的态度圆满完成了图书荐购任务,共荐购图书12319种,位居荐购平台第一名。接下来,图书馆将及时对荐购书单进行筛查、查重后形成订单,争取全校师生可以尽快与新书见面。师生们参与图书荐购工作,不仅丰富和充实了馆藏资源,更是我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后续工作中,图书馆将继续邀请各专业师生参与到此项工作中,以便更好地保障教学与科研需求。

 

 

 

 

 

 


地址:湖北省武汉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